close

過年前2/5才出院,身體的病已罹了好幾年,終於鼓起勇氣去醫院檢查,在蛇年來之前開刀醫洽它(瘤).身體的病症因為自己的忌醫才會一拖再拖.但是轉念在一瞬間,想要看更多的事做更多的事就得要有健康的身體,一昧的逃避它真的不是好辦法,不去檢查永遠也不知道原來自己是嚴重貧血的患者.原來自己血紅色指數只有5.1時,自己都很訝異連正常值12的一半都不到,原來自己連走路都會喘也跟這有關係,手術前照了心電圖-----指出我的心臟缺氧.


根據醫生的指示,我並沒有能馬上開刀,而是連著2星期進行輸血,將血紅素指數提高到安全值才能進行手術.我都不知到底輸了幾袋的血,才將指數升到9.幾,這幾年來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臉頰出現紅潤,第一次雙手的手掌紅通通的,難怪在醫院的那幾位護理妹妹都會問我:會不會覺得暈暈的.其實我雖然嚴重貧血,但並不是整天都在暈,而是偶而會忽然一陣暈眩.而會那麼嚴重還是肚子那個瘤的關係.看著自己手上的瘀青還很明顯,從驗血到輸血到開刀之後的點滴,我的雙手可以札針的地方都是針孔,針一埋就是好幾天,還好出院了,不必再打點滴了.


出院回家,感覺真好呀.今後將會是鐵劑不離了,吃的東西也要多補充鐵,我看我乾脆去做一支鐵的棒棒糖算了,隨時含著而又不會化掉,希望蛇年能為自己帶來好運及健康也祝福光臨我部落格的朋友們


 


 


新年恭喜


身體健康


氣勢如紅


財源廣進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