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決定了一件事之後,只能往前走


當你只剩下自己的時候,只能往前看


當你只沒有退路的時候,只能孤注一擲.


當下決定了一件事而積極的去做,只因為想要再次的擺脫


原來當初的決定並不是我所想像的一樣


我~~~~還是想離開


原來有沒有我的存在是沒有差別的


那只好在7月之後等決定的事告一段落


再另做打算~~~


一向不積極的我,這次卻非常的積極去做下決定及想要付諸行動


希望我這個願望能實現,其他什麼都不管了.也但願我的腦袋還管用,記憶力能不退步才好.


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