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上3年級的表演課,在大家分組討論劇本時,忽然有位女同學問我


老師,妳會不會唱夢醒時分


我當下被問住了,這首歌對於84年次的小朋友來說已算是首老歌了.


我問她:妳為何喜歡這首老歌


她:有一天忽然聽到的,覺得很好聽,想要學.但是~~沒有歌詞


我這人一向聽歌從不記詞的,雖然會唱,不過沒歌詞無法唱給她聽


建議她回家去問媽媽,因為是她的爸媽年輕時的流行歌哩


她:對吼~~~


坐在她隣坐的男同學還說:老師,還有萬芳的歌也很好聽.


沒想到吧,84年次的小朋友也覺得我年輕時流行的歌好聽哩.


找到了這首歌來聽看看,當年人人都能哼上曲子的百萬歌曲~~~~~夢醒時分


陳淑樺可是連我爸媽都說讚的歌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