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金山回來的隔天,一大早就有課


上完第二節課之後,發現不大對勁


整個頭開始發暈,而且這症狀已有些時日沒有出現過了


沒想到今天又發作了


整個人一下子陷入暈的狀態


我的暈眩已有10幾年了,每次發作起來就是天旋地轉的.


當我在爬往5樓的樓梯時,心想著:千萬別昏死過去才好.


為什麼會暈?丫~~~那個年紀大了,不是血壓高就是血壓低吧!!


偏星期一課又多,上到學生跟偶說:老師,妳的臉沒什麼血色.


我開玩笑的回:我昏了請幫我叫救護車.


直到今天頭還是微微的暈


丫~~~~身體的負荷?????


疲倦了~~~~


倦~~~~


寫完這篇,持續微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