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股鄉的宗教文化節,子宛然再次出征


這次我們終於走出三芝鄉,到了五股來演出.


這個場地很熱鬧,在這一片空地上,雖然塞車,不過下車的站剛好在那,所以沒真的塞到。


9/6這場演出必須要有2個小時,我們從6:30扮仙開始,大家神經開緊繃。坐在我旁邊的和尚先生,也不知在緊張什麼,打得很給他2266,居然給我打到忽然停住,真正是嚇死我了。很想踢他一腳,因為我的手很忙沒法打他。扮三仙應該是很熟悉了,居然他說他打得很緊張。我跟玲玲說:下次扮仙,我要去坐阿賓旁邊,通鼓卡穩定,跟著通鼓行好了。


第一場的火雲洞,我們的小師兄姊們演得很賣力,5個小朋友演得讓台下的歐巴桑歐吉桑們看得都笑容滿面,而且觀眾不少呢。再加上我們的小碩碩,太有吸引力了,他堅持要跟我同一組下去,應該要跟他拍個照才是。而且他更神的地方是,打急急風打得我們都沒得休息時,他居然跟他娘---瑞伶說,他打到很想睡。


第一場的火雲洞,武戲也很多,覺得比以前演時,打戲好像更多了。看到瑞伶也很忙,但她不是打樂器很忙,她是忙著人家有賞金她要去貼紅紙。她每起來一次,我們的玲玲就更賣力了。


第二場的濟公,因為中間的中場休息,觀眾跑去小逛了一下。開演時,人潮又回來了。連後台都有很多人在看,看我們的前場是那些人,看小碩碩那麼小也能打小鑼。我們的鼓佬是個小美女,我們的成員是男女老少都有。哈。。。。。。。。。。。。。。濟公這場也是打戲很多,尤其是當家銘及亦賢2個兄弟一上場,那真的是打(演)得欲罷不能。我們後場個個都快掛了,都快累死了,那個和尚居然跟我們說他很想下去看戲。


2場戲,2個多小時,差不多有一半的時間在急急風裡渡過。真的是手操到快不聽指揮了。打到有點恨"馬腿"打到已不知在打什麼了,只想說2位小師兄是戰完了沒。真的有累到~~~是到了快不行的地步了。


前場的淑如師姊:講口白,武生比文生來得好很多,丹田十足,都還比大人說得好~~很棒


小黃小師兄:一次比一次進步,口白反應更穩了,臨場也不錯~~有不同的梗了。


宜庭小師姊:正式演出,常有令人驚豔到,演得很不錯,口白及語氣都不錯哦~~


家銘及亦賢:這2位師兄更不用說了,演出時都很投入,他們雖是小孩,但是武打從不馬虎打。難怪會累死我們後場的人


依璇小師姊:進步很多,而且可以撐2小時的戲了,再加上扮仙有2個半小時了,很不錯呢~~雖然我還是看不懂妳下的緩鑼指令,但是妳真的不簡單了,繼續加油。當我們在說妳的手都起水泡了,妳們的永志師兄也來插個話說:那是正常的,要像他的手(此時,就看到一隻手指頭伸出來給我們看)長繭才是正常的。真愛獻


五股這場讓大家再累積一次演出經驗了,下次金山法鼓山再次出發嘍~~


呼籲和尚:不要老想著去台下看戲,很想扁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